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供天珠是什么

火供天珠是藏族人的圣物,非常的圣洁高贵,娱乐圈里很多的明星们也十分的喜爱天珠,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火供天珠是什么。

火供天珠是什么
火供天珠是什么

1、火供天珠就是指天珠经过火供仪式的天珠,这种仪式是藏传佛教所特有,经过这种仪式的天珠在藏民眼里,其具有强大的能量,将其佩戴在身上可以保佑自身平安,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顺风顺水。

2、因为火供天珠是采用天然形成的玉髓制作而成,硬度虽然很高但具有一定的脆性,所以在佩戴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不要发生磕碰造成开裂的情况,如果是不佩戴的话尽量将其放置在首饰盒中,这样就可以保证它的完整性和美观性。

3、而且火供天珠并不是像想象中经过火烧过的天珠,它是有着一套严格的执行仪式和程序,所以就导致真正意义上的火供天珠很少,而市场上的火供天珠大多数都不是真品,所以在挑选时要注意真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火供天珠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