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个人在家无聊的心情语录有哪些

在我们平凡的日常里,一定都接触过一些名人语录,语录不讲求篇章结构,形式较为灵活。那么一个人在家无聊的心情语录有哪些呢?

一个人在家无聊的心情语录有哪些
一个人在家无聊的心情语录有哪些

1、一个人在家有点无聊,可能这就是美女的孤单。

2、刚才我出门上班之前她要求我抱抱她,然后对我说:麻麻,你以后早点下班,我在家好无聊。你一个人每天加班到那么晚,我会担心你的……

3、在家闲的无聊,开始整理东西,找到了去年我同学送我的生日礼物,还是新的,没有用过我同学也是很有心了

4、我好奇怪哦,待在家无聊,想出去旅游,然后出去旅游了,到了那边就嫌累,想回家。

5、学生在家无聊,翻了我好多年的日记。那时候的我,每天都有日记的习惯,是因为潇潇哥吧,后来他也不写了,我也就没有坚持。果然,有的习惯养成需要很多年,放弃只要一个月。再也写不出那时候的句子。

6、在家里,你感到无聊,在外面,你觉得刺激,当你在外面受了伤,才发现,家才是你唯一的港湾。有爱才有家,珍惜现在,你做未来。

7、日子太无聊,这样无聊的过,真是太无聊了。有人认为陪伴亲人就是一直呆在家。那简直是错了。唉。与理解不了你的人沟通,实在是太累了。

8、上班的时候想休息,休息又无聊,无聊的时候想学习,学习又觉着烦,烦的时候想出去玩,出去玩又觉着累,累的时候想躺在家,躺在家又觉着无聊,无聊的时候又想上班,真是奇了怪了。

9、是我放假太早了吗?我在家真的好无聊噢。躺了好几天了这样下去怎么是个办法?

10、以为在家无聊,出去了才知道家的难得可贵,不要等到后悔莫及的时候才到家,那时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11、放假在家太无聊了,什么也不想干,一天能睡十次觉。

12、在家好无聊,出门又好热。好纠结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个人在家无聊的心情语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