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致自己往后余生的句子有哪些

人生漫漫,我们来到这世界上,不如就把这剩下的余生活得漂亮,每个人都有着难以忘怀的过去,也有很多无可奈何的事情,我们与其抱怨,不如笑对人生,那么致自己往后余生的句子有哪些呢?

致自己往后余生的句子有哪些
致自己往后余生的句子有哪些

1、你一定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个可爱的人,做一个闪闪发光的人,不将就,不依赖,对过往的苦难情深义重,但绝不回头。

2、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一个人也要过得惬意。

3、做这样的人:聪明但不自以为是,有趣但不哗众取宠,黑暗但不深不见底。

4、先过好自己的日子,把自己变得更好,才能让相同频率的人看到;即使将就,也要让自己拥有过得更好的资本。

5、会遗憾,但不会后悔。会争取,但不会强求。能低头,但有底线。会妥协,但有原则。希望这能是你。

6、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你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不必为了取悦这个世界而扭曲自己。

7、去经历,然后去后悔,去做你想做的,去选你爱的,而不是别人眼里正确的,你的一辈子应该为自己而活。

8、以后你会走很多的路,也会遇到很多的人,余生没那么长,抬起头挺起胸,你得活得像自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致自己往后余生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