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山包海拔多少米高

大山包位于昭通市西部,作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颈鹤的越冬栖息地,已被国内外的科技工作者、摄影家所熟知。那么大山包海拔多少米高呢?

大山包海拔多少米高
大山包海拔多少米高

1、大山包位于昭通市西部,距城区79公里,海拔3100—3140米,年平均气温6.2℃。

2、每到冬季,大批的科技工作者、摄影家背负行囊,登上了大山包;国际鹤类基金会主席乔奇·阿奇波派出的“滇东北黑颈鹤越冬考察队”也走进了大山包。

3、大山包的最佳旅行时间是秋冬季,8月初至10月初,山上的荞花、燕麦、芳草地成块成片,层层叠叠,色彩斑斓,把苍凉的大山包点缀成一个世外桃源般的梦幻世界。此时的大山包,可以称得上是摄影者的乐园,常可以看到专业摄影师扛着设备四处选景。在大山包的跳墩河水库、大海子水库两个地方可看到成群结队的黑颈鹤在湖边觅食、栖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山包海拔多少米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