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藤壶在鲸鱼身上疼吗

鲸鱼是海洋中非常庞大的一种生物,以因为身体庞大,鲸鱼上面就会寄生很多别的生物,藤壶就是最主要的一种,那么藤壶在鲸鱼身上疼吗?

藤壶在鲸鱼身上疼吗
藤壶在鲸鱼身上疼吗

1、藤壶寄生在鲸鱼身上,鲸鱼是非常痛苦的,大面积的藤壶会让鲸鱼感到非常痒也非常疼,所以鲸鱼常常因为痒而疯狂地捶水,触礁等试图将藤壶取出。

2、藤壶分布非常广,几乎任何海域的潮间带至潮下带浅水区,都可以发现其踪迹。藤壶是变渗性动物,只在盐度接近于体液并且变化不大的水域中能够生活,因此,大多数藤壶都密集地分布在港湾、港口及沿岸水域,附着在天然岩礁、码头堤坝、船舶浮标、海水管道、水产养殖设施及鲸、海龟、海蛇等生物有机体的体表。

3、藤壶虽然让很多海洋中的生物都感到恐惧,但是对于人类来说,确实一种非常美味的食材,很多人都不惜花重金购买藤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藤壶在鲸鱼身上是否疼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