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潍坊科技大学是公办吗

公办大学,指以国家政府或地方政府资助创立维持的高等院校,公立大学区别于以民间资本的私立大学。那么潍坊科技大学是公办吗?

潍坊科技大学是公办吗
潍坊科技大学是公办吗

1、潍坊科技学院是公办的。

2、潍坊科技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寿光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试点院校、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高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

3、学校现设农学与环境学部、经济管理学部、机电信息学部、建筑与艺术学部、通识教育学部5个学部,农学与环境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通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等14个二级学院。

4、学校实施服务优化工程,坚持“严管细导、严父慈母”双严管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建立健全学生资助保障体系,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传承创新以农圣文化为特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功举办11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培育了文明向上的文化氛围和人才成长环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潍坊科技大学是不是公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