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游戏的笔记本内存一般多少

随着时代的进步,电脑软件功能越来越多,对系统资源的占用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对内存的需求也越来越多,那么网友们知道打游戏的笔记本内存一般多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笔记本内存
笔记本内存

1、玩游戏的话,电脑一般的运行内存起步是4G,电脑本身的内存一般都是128G起步,首先得看你玩什么游戏,如果你只是玩网页版的小游戏的话,主要是电脑一般都会允许玩的。再高一点的就是一些比较流行的网游页游了。

2、这些个对你电脑的要求现在都不高,运行内存4个G,然后电脑本身的内存大于100多个G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说你想玩一些比较吃配置的游戏,这时候不仅仅和你电脑的内存有关,甚至很多的游戏都需要8个G以上的运行内存才可以运行。需要电脑的CPU,固态硬盘以及显示器等等一系列的配置,都要提升到一个地步,才可以玩的流畅。

3、而外星人这款电脑综合了所有零件的优点,电脑上面的每一个零件都采用了最新的技术,每一个零件都是最尖端的科技,让你在享受流畅体验感的同时,更让你感觉到游戏的欢乐。一般玩游戏的电脑内存其实用不了多大,笔记本的就是8GB的运行内存,再加上128的固态,再加上一个T的机械就足够了。

以上就是对于打游戏的笔记本内存一般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