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是什么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是什么歌呢?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是什么歌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是什么歌

1、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是歌曲《洋葱》里面的歌词。由陈信宏作词作曲,收录于杨宗纬2008年1月11日发行的专辑《鸽子》。

2、《洋葱》的创作者阿信虽然不曾一层层地剥开过杨宗纬的心,却用旋律和文字一层层地堆叠出一个深情的杨宗纬。歌词内容符合杨宗纬给人的感觉。洋葱的外观看起来并不如何,但是剥开以后一层层后会被散发的气味弄得泪流满面。杨宗纬哭腔的演绎正好像洋葱的那股味道,叫人忍不住被感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