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地址在哪里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始建于1951年,前身为亳县师范学校,1988年改为亳州幼儿师范学校。现是皖北地区独立建制的唯一一所中等幼儿师范学校。那么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地址在哪里呢?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地址在哪里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地址在哪里

1、地址:安徽省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文采路588号。

2、2015以来,获得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安徽省示范中职学校、安徽省示范特色学校等称号,2019年9月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亚在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3、学校现设有五年制学前教育、美术绘画、音乐、航空服务、舞蹈表演、播音与节目主持大专和三年制学前教育中专等六个专业,有教学班92个,现有在校生4700余人。学校注重学生“说、唱、弹、跳、画、做、操、编、文、字”十项基本能力的培养,制定了《亳州幼师学生基本功过关标准》,分年级考核,逐个过关,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

4、学校以“敏知敏行、致真致美”为校训,以“品格素养、文化素养、艺术素养”培养为育人理念,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体育、艺术、生活三个文化节为载体,以师生技能大赛、教师说课大赛、教师书画大赛、学生学科竞赛四项赛事为抓手,紧紧围绕“打造精品校园,创建国家名校”和升专两大目标,努力建成全国一流名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