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搬动后需要多久才可以通电

冰箱的摆放位置不合理的时候,一般都会对冰箱进行移动,而冰箱移动以后是不可马上使用的,那么冰箱搬动后需要多久才可以通电呢?

冰箱搬动后需要多久才可以通电
冰箱搬动后需要多久才可以通电

1、不确定,具体需要多久,一般都需要根据冰箱的搬动实际情况来进行合理安排,具体如下所示:

2、若用户只是稍微挪动一下冰箱,将冰箱挪到另外一个房间的话,则只需要三分钟到五分钟左右就可以通电了。

3、若用户是长距离搬动冰箱,并且搬动冰箱的时候需要倾斜四十五度以上的话,则应该等待半小时以上再通电,若马上通电的话,则会导致冰箱内部的制冷管被堵塞,造成干燥过滤器被损坏。

4、若用户是将新买的冰箱运输搬到家中的话,则需要让冰箱静置两小时到四小时左右才可以通电,从而确保冰箱压缩机的使用寿命。因为压缩机在搬运过程中,会导致制冷管内的制冷液出现摇晃,所以需要等制冷液沉淀以后才可以正常通电运行,否则会导致压缩机将制冷液送出来的时候,造成高低压阀被堵塞,使得冰箱制冷效果下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冰箱搬动后需要多久才可以通电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