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春天的歌有哪些

春,是一年四季之首,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在这个季节,植物萌芽生长,动物繁殖,农夫下地播种。下面一起来看看描写春天的歌有哪些。

描写春天的歌有哪些
描写春天的歌有哪些

1、《春天里》:是摇滚歌手汪峰演唱的歌曲,由汪峰作词作曲,收录在2009年06月04日发行的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中。2009年,《春天里》获得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作词奖;2010年,获得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

2、《惠安之春》:是代表惠安风貌的电视连续剧《小城故事》原声音乐大碟中的主打曲目,曲风流畅舒缓,简单质朴,兼具民族和时尚风格。歌曲由汤尼作曲,孙仪作词,阿杜演唱。

3、《春天》:是周迅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专辑《夏天》当中。

4、《春光美》:是张德兰演唱的歌曲,由林建助、邹友开填词,陈辉雄谱曲,收录在张德兰1987年1月发行的专辑《青春火焰》中。

5、《春天花会开》:是任贤齐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任贤齐2000年1月27日发行的专辑《为爱走天涯》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描写春天的歌的歌名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