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的小狗有哪些品种

如今“空巢”的朋友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选择宠物来和自己相伴,最常见的宠物就是猫咪和狗狗了,那么白色的小狗有哪些品种呢?

京巴
京巴

1、京巴。京巴犬的毛色有很多种,雪白的颜色是最顶级比较喜欢的,京巴犬饰毛丰富。京巴犬起源于中国,从秦始皇时代延续到清王朝,京巴犬一直作为皇宫的玩赏犬,在历代王朝中均备受宠爱。

2、西高地白梗。是一种小体型、爱玩的、坚定的梗类犬,具有良好的艺术气质,小麦色毛发比白色蓬松的或柔软的毛发更收欢迎。

3、比熊犬。外形可爱,深受大家喜欢,它不太会掉毛。毛色除了白色之外,还有乳黄色与杏仁色。比熊犬以双层毛皮形成的蓬松外形而著名,毛质纤细卷曲如丝般柔软,丰富的卷毛,分为上被毛和下被毛。必须经常修剪,被毛的质地最为重要。

4、博美犬。是一种紧凑、短背、活跃的玩赏犬,学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称英系博美犬),是德国狐狸犬的一种,原产德国。它拥有柔软、浓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其毛色有白、偏黄奶油、花色、黑、红、棕等。

5、萨摩耶犬。机警、强壮、灵活、美丽、高贵优雅、乖巧可爱,有着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萨摩耶犬的颜色为白色;部分带有很浅的浅棕色、奶酪色、浅棕色。

6、银狐犬。外观毛色为纯白色,蓬松、丰厚、纯白的被毛非常美。日本银狐犬喜爱吠叫,对周围的事物有充分察觉,是优秀的警卫犬。

7、马尔济斯犬。是全身洁白如雪的美犬,要保持它毛色洁白柔顺,就要经常为它进行梳理,由于它浑身都是长毛,所以要做全身梳理。马尔济斯犬是温和的小犬,全家的宠物。对主人却感情深厚。对陌生人很敌视。它性情可爱,有时会搞点恶作剧,非常富有个性。

8、大白熊犬。被毛是白色或以白色为主,夹杂了灰色、或不同深浅的茶色斑纹。它充满自信、温和友善(个别的性格暴躁)、沉着耐心、责任心强、忠诚勇敢,是当今最有力量的犬种,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都能忠诚地坚守工作岗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色的小狗有哪些品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