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的体温》歌词是什么

《你的体温》是2009年周渝民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深情痞子--周渝民--仔仔精选2001-2009》专辑中。那么《你的体温》歌词是什么呢?

《你的体温》歌词是什么
《你的体温》歌词是什么

1、歌词:孤单是一种冷,让我想起我们,回忆这东西,来的时候,总是那麼狠,很想念一个人,隐约记得你的体温,我扪心自问,还能不能爱上别人,你的温暖的体温,像一个吻让我好心疼,我承认我是有点笨,爱还有一点馀温,你的温暖的体温,在我灵魂,爱是那麼深,我的心中住了个人,所以心痛,好真孤单是一种冷,让我想起我们,回忆这东西,来的时候,总是那麼狠,很想念一个人,隐约记得你的体温;

2、我扪心自问,还能不能爱上别人,你的温暖的体温,像一个吻,让我好心疼,我承认我是有点笨,爱还有一点馀温,你的温暖的体温在我灵魂,爱是那麼深,我的心中住了个人,所以心痛,好真,你的温暖的体温,像一个吻,让我好心疼,我承认我是有点笨,爱还有一点馀温,你的温暖的体温在我灵魂,爱是那麼深,我的心中住了个人,所以心痛,好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的体温》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