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花椒产地在哪里

说到花椒,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一种调理,我们不仅吃在做鱼,还是在做肉的时候,都会放花椒来调味。那么四川花椒产地在哪里呢?

四川花椒产地在哪里
四川花椒产地在哪里

1、花椒产地北起我国东北南部,南至五岭北坡,东南至江苏、浙江沿海地带,西南至西藏东南部;台湾、海南及广东不产。见于平原至海拔较高的山地,在青海,见于海拔2500米的坡地,也有栽种。

2、而四川花椒主要产地在汉源县的清溪和富林乡,有“花椒之乡”的称誉,这里的产品取名“清溪椒”(又称“贡椒”)、富林椒,颗粒饱满,色艳肉厚,油重质佳,麻香味浓。

3、“大红袍花椒”又名“西路花椒”,产于汶川、金川、平武等地,这种花椒粒大色红,肉厚油重,麻香兼优,故名“大红袍”。此外,还有“小路椒”、“金阳椒”、“转红椒”、“高足椒”、“青椒”、“野椒”、“臭椒”等等,都是调味佳品。

关于四川花椒产地在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