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可抗拒怎么造句

不可抗拒(bù kě kàng jù):指不可以违抗某个人的话或指令,要按照他的意思去做。指不能避免的自然灾害等。指没有可能,没办法拒绝。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那么不可抗拒怎么造句呢?

不可抗拒怎么造句
不可抗拒怎么造句

1、历史的潮流不可抗拒。

2、改革浪潮是不可抗拒的。

3、地震属于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

4、改革开放是一股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

5、改革开放的潮流是不可抗拒的。

6、生老病死是不可抗拒的规律,并不是人为的过程。

7、不过这股力量现在对抗的是不可抗拒的原子物理。

8、毫无疑问,其他很多人觉得甜甜圈是不可抗拒的。

9、历史的潮流不可抗拒。永勿屈服于悲愁;要一直抗拒,否则这习惯便会得寸进尺。

10、他的亲切友好像一股不可抗拒的暖流,嘉莉不禁微笑了。

11、历史的潮流不可抗拒,从这个角度说,就是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12、夏天的雨呀,你不像春雨那样朦朦胧胧,富有诗情画意。可是你不可抗拒,气势磅礴,还可以带给人们一份痛快的感受,我喜欢你夏天的雨。

13、挑选一本有精美防尘套的书,这种诱惑不可抗拒。但这不可取,因为你可能选了一本相当枯燥乏味的书。

14、死生有命,不可抗拒,可我们有回忆,这是大自然赐予灵长类动物的天赋。

15、由于一般公认的人力不可抗拒原因而导致不能交货或装船延迟,卖方不负责任。

16、这种街头厨师技能,以及他们创造的四里飘香,是许多路人不可抗拒的理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可抗拒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