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宏基笔记本电脑有什么推荐

电脑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现在电脑的品牌也是逐渐的增多了。下面介绍一下宏基笔记本电脑推荐。一起看下文了解。

宏基笔记本电脑有什么推荐
宏基笔记本电脑有什么推荐

1、宏基C720 Chromebook。虽然宏基C720 Chromebook不是谷歌目前配置最高的电脑,但是它的整体使用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英特尔赛扬处理器、2GB RAM提供了主流的性能。如果你预算足够,可以升级到触摸屏、酷睿i3处理器的高级版本。

2、宏基Aspire S7-392。S7系列是宏基笔记本高端化的开始,漂亮的康宁玻璃前盖搭配金属机身,实现了非常出众的质感及便携性。另外,1080P屏幕等主流的配置也可提供良好的办公性能,同时其噪音表现相比之前版本有所改善。

3、宏基V3。宏基V3为4752G的升级版,其在模具的设计风格上变化不大,只是细节方面的变化让宏碁V3的线条更为利落,在加上深色调的配色,陡然增添一股商务气息。而这款产品是今年的奥运定制版,所以这样的色彩搭配更显独特与个性。宏基V3 A面为镜面材质设计,显得通透明亮。在工艺上,宏碁V3也做出升级,其采用了NCVM电镀技术,使得整个A面更有金属感,表面平滑度也进一步提升,夸张点说可以一定程度上代替镜子,而且这种技术更加耐磨和抗腐蚀。当然,这种工艺的缺点依然是容易沾染指纹。

以上的就是关于宏基笔记本电脑有什么推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