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是什么意思

手机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全称为移动电话或无线电话,最初只是一种通讯工具。那么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是什么意思呢?

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是什么意思
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是什么意思

1、如果拨打电话后先是出现嘟嘟声,然后突然出现【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提示,那么就是说明被对方直接挂断了;

2、如果是拨打电话后还未出现嘟嘟声就直接提醒【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那说明对方正在通话中;

3、如果是每次拨打电话都提醒【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那就说明对方把自己设置成黑名单了,或者是每次嘟嘟的声音次数都一样就出现通话中,那也是被设置到黑名单了;

4、说明电话所处的基站线路全忙。因为电话通过基站通话的,每个基站都有个同时最大通话数的限制,超过这个数之后,再拨打处在这个基站的覆盖范围内的电话,就都是【您拨打电话正在通话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