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0516是哪个城市的区号

区号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属行政区域常用电话区划号码,这些号码主要用于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接入。那么0516是哪个城市的区号呢?

0516是哪个城市的区号
0516是哪个城市的区号

1、0516是江苏省徐州市的区号。

2、徐州,简称“徐”,古称彭城,是江苏省辖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3、徐州地处华北平原东南部、江苏省西北部,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陇海铁路、京沪铁路两大干线在此交汇,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徐州是华东重要门户城市,华东地区重要的经济、科教、文化、金融、医疗和对外贸易中心,也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长三角北翼副中心城市、徐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国际新能源基地,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0516是哪个城市的区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