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健康证多久可以拿到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健康是受到个人还有国家重视的,从事餐饮行业的话公司有规定要办理健康证明的,那么办健康证多久可以拿到呢?

办健康证多久可以拿到
办健康证多久可以拿到

1、拿到健康证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首先是因为地方的不同,每个地方都有自己办理健康证的时间,有些地方效率比较高,审核通过的时间就会比较快,有些地方效率比较低,通过的时间就会比较久。

2、不过通常周一、二办理的,本周四就可以拿到。周三、四、五办理的,下周一就可以拿到,一般来说拿到健康证的时间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如果不确定自己地区办理健康证的时间,体检的时候可以看看大厅的公告,一般都会公示的,只要留意一下就会知道了。

3、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去医院拿证,医院也会有较为人性化的选择,可以选择邮寄的方式,只需要缴纳邮寄费用就可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办健康证多久可以拿到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