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恶有恶报怎么造句

恶有恶报,汉语成语,拼音是è yǒuè bào,意思是做坏事的人会得到不好的报应,指因办坏事而自食其果。那么恶有恶报怎么造句呢?

恶有恶报怎么造句
恶有恶报怎么造句

1、你找到新工作后太自高自大了,弄得你的同事都不喜欢你。你小心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2、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机未到,时机一到,一切都报。恶人大都命短,好人一生平安。

3、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4、背叛你的女孩,再侮辱你,一生命保恶有恶报。早年的“班花、校花”,有几个会有晚年的幸福?“猛虎别在当道卧,困龙也有上天时。”。

5、因为我主张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6、为善有报,为恶有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阴律禁通贿赂,堂前孽镜,锱铢不爽最公平。

7、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他现在可知道被背叛是什么滋味了。

8、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

9、嫦娥:哼…真是善有善因,恶有恶报,天理循环,天公地道。

10、恶有恶报,善有善报,时候一到,现世现报,说不定他早遭到报应了。

11、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是好人,不会碰到那种事情的!

12、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已到,肯定会报,高天达就是最好的例子,你们要牢记血的教训,从今往后要弃恶从善重新作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恶有恶报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