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梦在燃烧》歌曲歌词是什么

《梦在燃烧》是中日合作的于2010年在中国上映的动画片《三国演义》的片头曲之一,由内地著名歌手汤子星演唱。下面一起来看看《梦在燃烧》歌曲歌词是什么。

《梦在燃烧》歌曲歌词是什么
《梦在燃烧》歌曲歌词是什么

1、有缘有情有义,肝胆相照是非忠奸善恶,分道扬镳江山美人,竞待折腰文韬武略卧龙凤雏,哪堪寂寥结伴结盟结交,难结同好;借风借火借箭,羽扇轻摇。荣辱兴亡,皆一肩挑,深谋远虑都为今朝,梦在燃烧!问鼎三足怎落脚?隆中对分晓;只盼来日登蜀道,再续出师表!

2、不鸣则矣,一鸣动九霄,不出则矣,一出比天高。结伴结盟结交,难结同好;借风借火借箭,羽扇轻摇。荣辱兴亡,皆一肩挑,深谋远虑都为今朝,梦在燃烧。问鼎三足怎落脚,隆中对分晓;只盼来日登蜀道,再续出师表。不鸣则矣,一鸣动九霄,不出则矣,一出比天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梦在燃烧》歌曲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