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动机怠速抖动是什么原因

汽车是由几万个零件组装而成的,难免会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每一个零件都有着自己的特殊作用,当一个小零件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可能导致汽车的故障,那么发动机怠速抖动是什么原因呢?

发动机怠速抖动是什么原因
发动机怠速抖动是什么原因

1、发动机积碳过多或者老化,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当积碳吸收的汽油饱和时,才容易上车。发动机可燃混合气会变稀变稠,导致冷启动后怠速抖动。想要解决只有到维修店进行清洗发动机。

2、燃油品质的问题,我国大多数车主都存在怠速抖动等不稳定故障,这与燃油质量有很大关系。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及时清洗节气门,基本上可以消除各种常见故障。所以大家在油时尽量选择正规加油站。

3、火花塞出现故障所导致,汽车点火系统的火花塞如果发生故障,这是必然会导致汽车怠速时移动等不稳定故障,解决的办法也就只能去维修店更换火花塞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发动机怠速抖动是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