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强的组词有哪些

强,弘虫为强,力及至远,指代就算单一的、卑微的生命体,弘扬出来,自是强。强,作名词,通“襁”。作形容词,指的是健壮,有力,效果(效果越强由某种动因或原因所产生的结果;后果(效果)程度越深)与“弱”相对。那么强的组词有哪些呢?

强的组词有哪些
强的组词有哪些

1、小强、争强、重强、治强、众强、压强、嘴强、安强、增强、倚强、要强、殷强、音强、衙强、凶强、挽强、外强、魏强、无强、相强、骁强、闲强、贤强、憋强、霸强、拗强;

2、贪强、盛强、发强、斗强、丰强、肥强、富强、悍强、贵强、高强、干强、狠强、健强、怀强、积强、党强、挫强、充强、不强、逞强、骋强、强辨、强逼、木强、鸟强、戾强;

3、力强、堀强、夸强、勉强、明强、谨强、矫强、加强、奸强、坚强、横强、劲强、精强、矜强、掘强、崛强、强愎、强盗、强步、强笔、强定、强大、强道、强渡、强断、强地、强乘、强丁、强非、强车、强辩。

关于强的组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