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多芬是平时生活中很常见的一个洗护品牌,多芬的洗面奶、洗发水、沐浴露等都非常好用,被很多人推荐,经常看到有人在用多芬的产品。那么多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

多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多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1、多芬(dove)美国起家的品牌,但所属的联合利华是英国集团。

2、从事美容行业将近50年历史的多芬是全球著名的女性品牌,是联合利华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40多年来,多芬一直用真人来做广告。就像多芬的英文名字Dove一样,这是一个象征着希望、快乐、和平以及所有积极事物的名字。其旗下产品包括护肤品,洗发膏等。1957年,Dove美容香块在美国市场露面。它向女性承诺,不会像普通香皂那样使她们的皮肤干燥,而且确实如此(感觉很像沐浴露很温和)。因此,Dove品牌和使用者之间开始建立起十分信赖的关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多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