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吉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吉普车是越野车的一种,是四轮驱动,稳定性良好的车型。越野车有军用民用两种,作为军用是最普遍的。其他还有专用越野拖炮车,越野测量车等。民用越野车,吉普车也是最常用的。那么吉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

吉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吉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1、吉普是美国的汽车品牌,归属于世界上第二大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旗下。

2、世界上第一辆Jeep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于1941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为满足美军需求所生产的。至今已具有接近80年的历史。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单独拥有jeep这一注册商标。因此会有这样一句话“不是所有吉普车都叫Jeep”。

3、jeep旗下车型有指南者、牧马人、自由客、自由光等,以牧马人为例,该车是克莱斯勒jeep牧马人系列的顶极版本,标配了高压单管减震器和LST低速可调阀门技术,在回弹过多和振荡过多两种状态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吉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