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dpan是什么牌子

IDPAN定位心理年龄25-40岁的时尚中淑设计师女装,独有的设计师风格。下面一起来看看idpan是什么牌子。

idpan是什么牌子
idpan是什么牌子

1、idpan的中文名是艾迪潘,是来自意大利的著名女装品牌,该品牌的服饰崇尚自由、崇尚自我、设计简约个性,深受明星们的喜爱。

2、idpan的创始人是意大利着名贵族服装设计师AntonioRomano和Francesco Alagna,公司总部设立在意大利米兰。idpan品牌的诞生离不开两位创始人共同的服饰爱好。

3、2016年,深圳麦娇奴服饰有限公司与idpan品牌合作,授权代理运营整个中国大陆地区市场。另外,该品牌还设立了穿梭于巴黎、纽约与米兰的全球买手团队与研发中心。专业的设计师团队根据全球买手团队与研发中心的构思,实时捕捉国际时尚,针对亚洲女性的体型特点和生活方式潜心设计,将时尚理念和独特的工艺相结合。

4、受当下流行因素的影响,很多女性追求特别的装扮,但又不想过于夸张,idpan品牌服饰围绕都市女性的需求,为那些崇尚自由、崇尚自我的气质型女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dpan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