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de6s是小米什么型号

手机的型号就代表手机的身份,有些手机在外表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在一些细节上就有比较大的差别,所以购买手机可以根据手机的型号购买,就不会错买成其他的手机型号,那么mde6s是小米什么型号呢?

红米Note
红米Note

1、小米mde6s的型号是红米Note 5A高配版。

2、红米Note5A高配版发布于2017年8月,作为红米Note系列的低配版,红米Note5A的高配版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矮子中的高个了!2017年时旗舰芯片是骁龙835,中端的骁龙660被尊称为一代神U,而红米Note5A高配版则是搭载的低端芯片骁龙435,骁龙435处理器采用28nm工艺制程,配备八个Cortex-A53处理核心,主频为1.4GHz,同时搭载了Adreno 505 GPU,最高支持60fps的1080p的显示画面。而且有3GB+32GB内存组合和4GB+64GB内存组合两种配置。

3、红米Note5A高配版5.5英寸大屏,骁龙435八核处理器,背壳采用类金属加工工艺。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前置1600万像素感光元件和一枚独立柔光灯。3080mAh电池。2+1卡槽的设计,支持红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mde6s是小米什么型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