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娓娓动听怎么造句

娓娓动听,汉语成语,读音为wěi wěi dòng tīng,意思是音调优美、悦耳,令人愉快感兴趣。那么娓娓动听怎么造句呢?

娓娓动听怎么造句
娓娓动听怎么造句

1、清晨我就是在这和娓娓动听的歌声中从梦中惊醒了的。

2、黑骏马用惟妙惟肖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娓娓动听的故事、让每个读故事的人都感到:动物通人性、我们怎样对待动物、动物就会怎样对待我们。

3、那娓娓动听的歌声让人置身于仙境、不禁陶醉、不禁联想。

4、语文老师以这首诗为内容,编出一段故事,娓娓动听地讲起来。

5、老师用娓娓动听的声音给我们讲故事。

6、可是他讲得娓娓动听,不卑不亢,那种年轻人所固有的幼稚的自私心理暴露无遗,终于使听众无力反驳了。

7、小女孩的歌声娓娓动听。

8、我这辈子都没有听过如此娓娓动听的歌声了。

9、他讲起故事来娓娓动听、吸引了所有小朋友的注意力。

10、我最喜欢姐姐给我讲故事了!姐姐说话娓娓动听的`、可好听了。

11、这是一首在声音和情感处理上很细腻的歌、听起来娓娓动听、男生更偏重流行的演唱技法、女生在演绎的时候加入了美声的技法、相得益彰。

12、有人说梭罗的文章娓娓动听。

13、你的歌曲总是那么的娓娓动听、是我百听不厌。

14、她已不哭了、她的声音是娓娓动听的、她把沙威那只大而粗的手压在她那白嫩的胸脯上、笑眯眯地望着他。

15、他描绘它(拉托维亚)的风土人情—森林啦、小村庄啦、人民啦、人民的强烈民族主义啦等等、只有深爱祖国的人才能说得如此娓娓动听、滔滔不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娓娓动听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