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rangerover是什么车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现如今,市面上汽车的种类越来越多了,汽车的型号也越来越多了。甚至是有些很少听很少见的。那么rangerover是什么车呢?

rangerover是什么车
rangerover是什么车

1、rangerover就是路虎揽胜,是路虎的一个车型。

2、路虎(Landrover),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创始人是莫里斯·维尔克斯,创立于1948年,现属印度塔塔汽车集团旗下。“Landrover”在中国大陆翻译成“陆虎”,进入中国上市时发现“陆虎”两个字已被抢注商标,“Landrover”在中国注册为“路虎”。路虎现拥有三大产品家族:揽胜系列、发现系列、Defender系列。

3、路虎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rangerover是就是路虎揽胜,是路虎的一个车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rangerover是什么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