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靓绝五台山有哪几个人

在上世纪80年代等香港娱乐圈,有一个词叫做“靓绝五台山”,这是什么意思呢?靓绝五台山有哪几个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靓绝五台山有哪几个人
靓绝五台山有哪几个人

1、此五台山非彼五台山,所谓的五台山不是风景区,而是五个电视台的总称,即云集香港电台、商业电台、亚洲电视台、无线电视台和佳艺电视台。靓绝五台山是指这个人颜值惊艳五个电视台,一般特指蓝洁瑛,这个起点颇高却人生落寞的女星。

2、蓝洁瑛早年因为颜值高不仅让观众喜欢,就连众多当红男艺人对她的美貌也推崇备至,“靓绝五台山”称号由此而来。

3、洁瑛出演过的作品包括《家有娇妻》、《画出彩虹》、《义不容情》、《大话西游》等,她算是天选之女,一出道就合作刘德华、梁朝伟、周星驰这样的大咖。

4、而,就在其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她遭遇到了不少事情,这些事情导致了蓝洁瑛之后的悲剧人生。比如:

5、为造型太丑蓝洁瑛不愿剪发惹怒TVB高层,被雪藏过很长一段时间。

6、洁瑛多段恋情均以失败告终,其中,两任男友均自杀身亡,让其始终不能释怀。

7、洁瑛父母相继离世。

8、洁瑛遭某影坛大哥玷污。

9、洁瑛于1998年出车祸,后多次进出精神病院。

10、瑛的事业受到了严重影响,之后蓝洁瑛再也没有拍戏,她过上了穷困潦倒的生活,媒体多次拍到她邋遢样子,2018年11月3日,网曝蓝洁瑛去世。

以上的就是关于靓绝五台山有哪几个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