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大家总免不了要接触或使用作文吧,借助作文可以宣泄心中的情感,调节自己的心情。那么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怎么写呢?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怎么写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怎么写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一)

我设计的未来交通工具是一辆环保飞车。

看,它的车身圆圆的,像一个巨大的地球仪。它有粉红色的车皮,水晶做的防弹玻璃,大红色的车轮,金色的大门,一个排水桶和一个螺旋桨。它的排水桶可以在天气干燥的时候排出水来。如果走在路上交通堵塞了,它会靠螺旋桨直接升上天空,而且它不会用任何人给它提供电力,它是太阳能的。它里面的座位是最柔软的棉花做的,舒服极了。

这就是我心中未来的交通工具,你觉得怎么样?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二)

我发明的交通工具既不污染空气,还能周游世界,很神奇吧!你们肯定想知道它叫什么。我现在就来介绍它。

它叫环保汽车,你别看它像汽车就说它只是一辆汽车罢了,它的功能可不少!你想到哪儿只要用键盘输入你想到的地方,它就会自动开到你想去的地方。当你按下白色的按钮时,它会长出翅膀,在空中飞翔。当你想降落的时候,只需再按一下白色的按钮。

当你饿的时候,只需按一下橙色按钮。它就能做出美味的食物。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能在海里遨游。

我相信未来的科技一定会更好,能创造出更优秀的汽车。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三)

未来的交通工具什么样子?我们谁也不知道。

今天我设计了一种我新型的交通工具,那就是超级娃娃车。它有一个圆形飞行器和两个能快速转动的轮子组成。每当我上学和放学的时候,只要把飞行器往头顶一放,再把小轮子套在脚上,小朋友们就能立刻飞起来。飞呀,飞呀!飞上了蓝天,穿过了白云,小鸟也好奇地跟着大家一起飞。哈!一会儿功夫就到了学校或家里。

有了这样的交通工具,既方便又安全,小朋友们个个都喜欢,家长也省去了接送孩子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