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秦赋》中赵佾的扮演者是谁

《大秦赋》该剧讲述了秦王嬴政在吕不韦、李斯、王翦、蒙恬等人的辅佐下平灭六国、一统天下,建立起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中央集权国家的故事。那么《大秦赋》中赵佾的扮演者是谁呢?

《大秦赋》中赵佾的扮演者是谁
《大秦赋》中赵佾的扮演者是谁

1、《大秦赋》中赵佾的扮演者是:李肖宁。

2、李肖宁,1983年3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威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2001级戏剧系。

3、200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春蚕织梦》,正式开启了演艺生涯。2012年,与张翰合作拍摄的热播剧《凰图腾》中,饰演御医杜况,李肖宁也获得观众关注。2017年,由鞠觉亮执导,李肖宁和钟汉良、angelababy、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在湖南卫视播出。剧中,李肖宁饰演燕王慕容肃霸气登场,凭借大眼睛一开场就被观众戏称为“大眼皇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秦赋》中赵佾的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