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教育》读书笔记摘抄有哪些

《爱的教育》采用了日记体的形式,讲述一个名叫安利柯的小男孩的成长的故事。下面一起来看看《爱的教育》读书笔记摘抄有哪些。

《爱的教育》读书笔记摘抄有哪些
《爱的教育》读书笔记摘抄有哪些

1、蜿蜒的小路,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脸盘般大小的向日葵,橄榄绿的银叶,西洋杉和松柏的墨绿,硬麦的蓝绿,葡萄园的翠绿,一切都仿佛是绿色的调色板,让我心旷神怡。

2、他是一个长着一头红色卷发,永远开心快乐的老师。

3、有的摇晃着妈妈的手,嘟着最让爸爸妈妈早点来接;有的好说歹说进了教室,可一回头看到大人走了,“哇”地大哭起来冲出教室,抱住了爸爸的腿,说什么也不松开了。

4、还有的犟的像头驴,怎么劝也不肯进教室,大人们拽着,拉着,倒像是在拔河比赛。

5、他身材瘦小,和蔼可亲,和我们讲话时总是面带微笑,就像我们的好朋友一样。

6、他是一个高个子,灰白长发,额头上有一条长长的皱纹。

7、他说话的嗓门很粗,更糟糕的是他的脸上找不到一丝笑容。

8、他目不转睛的打量我们,似乎要把我们的内心世界看透。

9、他身材瘦小,长着一个蒜头鼻。

10、他总爱给大家表演扮兔嘴,皱起鼻子,撅起嘴巴,瞪大了眼睛,那样子引得我们哄堂大笑。

11、港子很深,路很窄,感觉走不到头。

12、他避开人群,用防备和第一的目光扫视这里的每一个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的教育》读书笔记摘抄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