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教育》作者是谁

《爱的教育》光在意大利就印行一百多版,销量达一千多万册,并被译成多种文字。这部作品还被多次改编成动画片和故事片,绘成精美的画报。那么《爱的教育》作者是谁呢?

《爱的教育》作者是谁
《爱的教育》作者是谁

1、《爱的教育》的作者是埃迪蒙托·德·亚米契斯,埃迪蒙托·德·亚米契斯是意大利著名的文学作家,因为青年时期参加过多次意大利的战争,因此也写了很多关于以战争为背景的小说,退役之后,又以记者的身份游历过许多国家。

2、正因为早期丰富的军营生活,亚米契斯的处女作《军营生活》在1868年初次发表时,就因为十分生动与深刻的参军生活描写和刻画,受到文学界的广泛好评。处女作的成功发表,也激励了亚米契斯在写作这条路上的不断前进与探索。亚米契斯从军队退役之后,就以记者的身份活跃在社会各界,这段时间他的主要创作题材以游记为主。

3、亚米契斯也创作过许多反应社会现实的作品,例如《朋友们》、《学校与家庭之间》、《一个教师的故事》等这些作品都是反映社会教育问题的一些作品。亚米契斯于1886发表的《爱的教育》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亚米契斯的巅峰之作,这部作品十分受当时意大利教育学界的推崇,在当时可谓是达到了家喻户晓的影响程度。

关于《爱的教育》作者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