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笛福的作品有哪些

丹尼尔·笛福(Daniel Defoe,1660年5月6日—1731年4月24日),17—18世纪英国作家。下面一起来看看笛福的作品有哪些。

笛福的作品有哪些
笛福的作品有哪些

1、《鲁滨孙漂流记》:讲述了水手鲁宾孙遭遇海难之后漂流到了一个荒岛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脱险的故事。

2、《辛格尔顿船长》:主要讲述了主人公航海冒险、开发荒岛为主要内容的长篇小说,反映了英国殖民时期的生活、道德和理想,发表后立即成为家喻户晓的流行读物。

3、《摩尔·弗兰德斯》:讲述了女主人公出生于新门监狱,在一个大户人家的帮助下逐渐成长,却被这家的大少爷诱骗玷污,之后走上了乱伦之路,越走越远再次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的故事。

4、《杰克上校》:主要讲述主人公幼年就沦为小偷,当过兵,被贩卖到弗吉尼亚,最后成为种植园主,回到英国的故事。

5、《消灭不同教派的捷径》:讲述了用反讽手法,反对国教压迫不同教派人士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笛福的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