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离霜有几种颜色

隔离霜是很多人平时经常使用的一种化妆品,隔离霜的作用有很多,隔离霜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脸部肌肤,提亮均匀整体肤色,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防紫外线作用,那么隔离霜有几种颜色呢?

隔离霜有几种颜色
隔离霜有几种颜色

1、隔离霜有6种颜色。隔离霜的颜色主要有:紫色、绿色、白色、蓝色、金色、肤色,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修容作用。

2、紫色隔离霜:在色彩学中,紫色的对比色是黄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针对东方人容易出现的皮肤泛黄的问题,紫色的隔离霜能将之中和为白而粉红。使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色彩。

3、绿色隔离霜:色彩学中,绿色的对比色是红色,可以中和面部过多的红色,使肌肤呈现白亮的完美效果。另外,因青春痘而留下的疤痕、皮炎,也可以用绿色隔离霜来遮盖。

4、白色隔离霜:是专为皮肤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而设计的。当使用白色的隔离霜之后,皮肤的明度增加,肤色会立即看起来干净而有光泽度。

5、蓝色隔离霜:适合年纪大、皮肤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女士们使用。蓝色能较“温和”地修饰肤色,使年纪大的皮肤看起来“粉红”得自然、恰当。

6、金色隔离霜:用来修正不均匀的肤色,使皮肤颜色更自然。

7、肤色隔离霜:肤色的隔离霜不具备修饰肤色的能力,但却具有高度的滋润效果,如果有皮肤干燥、脱水的问题,可以在打粉底之前使用肤色的隔离霜,就可以改善并预防缺水、脱皮的问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隔离霜有几种颜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