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的区别是什么

不同品牌的隔离霜颜色未必相同,但总的来说,隔离霜各家都有紫色、绿色这两种颜色。那么隔离霜绿色和紫色的区别是什么呢?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的区别是什么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的区别是什么

1、外表不同。隔离的绿色一般液体和瓶身都是绿色的,隔离的紫色液体和瓶身通常也是紫色的。

2、适用肤色不同。隔离的绿色瓶适合有红血丝或痘印的肌肤,比如面部大范围发红、面部红血丝较多、有痘痘的皮肤等,而隔离的紫色瓶更适合普通皮肤或偏黄偏暗的皮肤使用。

3、效果不同。隔离的绿色瓶具有中和红色的作用,能比较好地遮盖皮肤上的红色区域,使皮肤呈现白皙光亮的效果,同时还能减轻痘痕的印记。隔离的紫色瓶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可以将原先的黄皮变白变亮,展现的亮度比较地健康。所以在亚洲地区的紫色隔离更受欢迎,而在欧美或高紫外线地区则更加倾向于绿色隔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隔离霜绿色和紫色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