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鲜虫草花能保存几天

有很多人喜欢吃新鲜虫草花,因为容易煮熟,口感也爽滑,因此很多人选择,下面一起来看看鲜虫草花能保存几天。

鲜虫草花能保存几天
鲜虫草花能保存几天

1、新鲜的虫草花买回来之后要尽快食用完毕,在常温下保存时间比较短,可能一个星期左右就不能吃了,若是实在吃不完的话,可以用保鲜袋将新鲜虫草花包裹起来密封好,放到冰箱冷藏,将温度调整至2-5℃左右可以保存半个月。

2、要想保存更长时间,那么就需要将鲜虫草花放到冰箱冷藏室,方法也比较简单,将保鲜袋扎几个小洞,然后将鲜虫草放进去,接着在外面继续套上2-3层保鲜袋,并注意每个保鲜袋都要扎孔,处理完之后将鲜虫草放到冷冻柜保存即可。

3、每次食用鲜虫草的时候,直接将它拿出来解冻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解冻之后一定要尽快吃掉,以免养分流失,另外保存鲜虫草要避光,以免颜色变淡,营养成分下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鲜虫草花能保存几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