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鬼冢虎怎么辨别真假

鬼对于鬼冢虎这个品牌,目前国内小伙伴对于其的认知度已经渐渐提高了,但是相比同一品牌的亚瑟士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那么鬼冢虎怎么辨别真假呢?

鬼冢虎怎么辨别真假
鬼冢虎怎么辨别真假

1、整体。正品鬼冢虎较仿品略轻,无味道,鞋型走线流畅,鞋底透气性好,36码有6个扣眼,长时间行走不累脚,久穿鞋底不变形。仿品较正品略重,近闻有刺鼻味的胶味,鞋型走线不流畅,鞋底透气性差,36码有7个扣眼,长时间行走累脚,久穿后鞋底塌陷。

2、鞋带。正品:棉质,编织较密,较结实耐磨,较仿品略窄。仿品:非棉质,编织稀疏,不耐磨,较正品略宽。

3、匝线。正品:走线均匀,线的表面为亚光,针眼较小。仿品:尼龙线,表面反光,走线不均匀,针眼较大,底层白色皮质裸露。

4、鞋舌。正品:较仿品略短,鞋舌上半部为黄色渐变色,边缘切割整齐,自然弯曲。仿品:较正品略长,鞋舌整体呈白色,边缘切割不整齐,平直不弯曲。

5、鞋底。正品:鞋底为EVA材质,用大力捏,不塌陷,久穿不变形,防震性好,非常隔音。仿品:鞋底为泡沫材质,用大力捏,易塌陷,久穿易变形,防震性差,隔音性差。

6、鞋垫。正品:透气孔较大且均匀平整,鬼冢虎logo为亚光表面。仿品:透气孔较小且不均匀有毛边,鬼冢虎logo为反光表面。

7、后跟处。仿品:“X”形匝线为翻毛皮,且皮质较薄,翻毛较长。正品:“X”形匝线下部中间三角区为翻毛皮,且皮质较厚,翻毛较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鬼冢虎怎么辨别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