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唇形的种类有哪些

大多数时候人的颜值都是由五官来决定的。而唇形也是观察颜值的一个重要标准。下面一起来看看唇形的种类有哪些。

唇形的种类有哪些
唇形的种类有哪些

1、上唇突出型。这种类型的成型明显的特征是上唇比较丰厚,有点高高于下唇,并且做特别从侧面看是非常的明显的,但是通常都是可以通过化妆来修饰的。

2、芭比唇形。这种唇形的一大特点是十分的精致玲珑。像洋娃娃的嘴巴一样,萌力十足。特别是喜欢可爱风格的妆容的妹子们来说是十分的相称。而看到许多真人芭比的妆容也是这样子的。

3、宽大型,也这种唇形十分的圆润饱满,而且在妆容上也是非常的好搭配。并且如果这种唇形有唇珠的话,是显得十分的性感。但是对于能hold住这种唇形的人是十分的少见。就是厚唇型。

4、丘比特型,也就是翘唇,就是通常认为的M字唇。这种疼,唇形是十分标准的M字,M字唇的特点是唇珠比较突出。上唇的上边缘与下唇的下边缘呈M字,就像一个海鸥展翅的样子,有十分明显的弧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唇形的种类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