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洋辣子学名叫什么

洋辣子,在我国分布相当的广泛,绝大部分地区都有这种害虫出没,所以很多从农村走出来的朋友可能都见过。那么洋辣子学名叫什么呢?

洋辣子学名叫什么
洋辣子学名叫什么

1、洋辣子学名:褐边绿刺蛾。

2、洋辣子也是一种飞蛾的幼虫,而其在幼虫的时候就是农业的害虫了,大约能有两厘米的长度,呈现出绿色的斑斓皮肤,非常漂亮。到了六月份变成成虫了,也就是看到的洋辣子,到了这个时期基本就治不了了,一般的农药对它没有作用,七月份的时候是高峰期,所有的洋辣子都会出来,啃食庄稼。所以要想防治洋辣子就得提前预防,在它还未成虫之前就要把它消灭掉。

3、洋辣子啃食庄稼又咬人,在以前洋辣子可谓非常的不讨喜,但洋辣子也并非一无是处,首先其的颜值还是挺高的,而且也是非常的多变,看起来怪可爱的。当然,好看并不能成为洋辣子受欢迎的原因,据悉,洋辣子在冬季的时候,其幼虫会蜷缩在外皮坚硬的壳里,形成一个个洋辣子罐,而就是这些个洋辣子罐非常的值钱,比的上同样体积的铜贵多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洋辣子学名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