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以一起看电影的app有哪些

在这个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出现了各式各样的社交APP,导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迷上了网恋,更有不少网恋情侣从网上发展到现实,也给大家撒了不少狗粮,那么可以一起看电影的app有哪些。

可以一起看电影的app有哪些
可以一起看电影的app有哪些

1、“微芒”:看电视剧、交友,它是微芒的几大作用,合适异地恋恋人应用,能够同步看电影。不一样的播放视频方法是它的特性,微光app中的电影没法播放,只是和电视机一样的滚屏方法。现阶段有感情、喜剧片、文艺范儿、唯美古风、动漫、日剧、可怕、悬疑推理八类。

2、“微距镜头影院”:能够随意加上连接,合适两人一起看电影。两个人一起看电影不如和好看的小姐姐聊天交友,快来加入吧。

3、“剧好看”:是一个电影有关新闻资讯服务项目手机软件,让电影爱好者可以在这儿*時间掌握新上映的电影新闻资讯。

以上的就是关于可以一起看电影的app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