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校园安全教育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总少不了接触作文,借助作文人们可以反映客观事物、表达思想感情、传递知识信息。那么校园安全教育作文怎么写呢?

校园安全教育作文怎么写
校园安全教育作文怎么写

校园安全教育作文(一)

放假的前一天,我们来到多媒体教室,听公安局的于教官给我们全校同学做安全教育报告。

于叔叔讲得很生动,首先讲了北京政府关于春节时间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接着例举很多事例。比如,前些年,中央电视台的着火是因为放烟花的时候,烟花没有放出去,一点燃就向中央电视台冲过去,结果,就引起中央电视台巨大的火灾,财产不可估量。于叔叔讲到这里,使我想起了去年,有一个伯伯,放炮时跑得比较慢,结果炸伤了一只眼睛,到了医院,经过救治,眼睛还是瞎了,只能用一只眼睛看世界了。

经过这次讲座,让我明白了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性,过春节时,我一定要安全放炮。

校园安全教育作文(二)

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有娇艳的花儿绽开笑脸,有翠绿的。大树迎接我们到来。校园也是个充满智慧的地方,让我们知道我们不知道奥秘。校园还是个快乐的地方,我们跟小伙伴们玩笑嬉戏,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我们的欢乐。虽然校园给我们带来欢笑,但也给我们带来小意外。

记得我的朋友说,有一次,她去巡查,来到篮球场,看到有许多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羽毛。每个同学脸上都露出了笑脸,都显得十分高兴。突然有一个同学,不知他是兴奋过头,还是想大出风头,竟然用手抓住篮球杆上面横着的那条杆,身子甩来甩去,就像一只灵活的猴子。霎时,同学们都向他投去羡慕的目光,他看见了,就越甩越起劲。甩了十几次后,可能是他太累了,也可能是他手滑,突然重重地摔了下来。那位同学用他的一只手拿起他的另一只手,痛苦地喊:“好痛啊!好痛啊!”老师们立即送他去医院检查,一看,原来是手断了。

经过这件事后,校长马上通知所有学生到篮球场集合,告许同学们着件事,并警告同学们不要做爬栏杆等危险的事,还加强了记律呢!

所以,我们不要做危险的事。因为我们只想要一个给我们带来欢笑的校园,并不想要一个给我们带来小意外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