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特尔核芯显卡是什么意思

显卡是个人计算机基础的组成部分之一,而核心显卡是新一代技术,那么英特尔核芯显卡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英特尔核芯显卡是什么意思
英特尔核芯显卡是什么意思

1、是指集成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中的显卡。

2、核显即“核芯显卡”,是指GPU部分它是与CPU建立在同一内核芯片上,两者完全融合的芯片。

3、英特尔对其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中GPU部分的全新解释。从Intel Core时代开始,Intel将集成显卡整合到了CPU中,第一代的Lynnfield架构中整合显卡与CPU单元还是分离的,从第二代Sandy Bridge开始整合的GPU单元已经成为CPU的一部分,因此Intel认为集成显卡的说法已经不能代表当前的状态,并将旗下的HD Graphics集成显卡称为核显,相对应的CPU则被称为核芯。

以上的就是关于英特尔核芯显卡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