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州缥缈录》百里景洪结局被谁杀了

《九州缥缈录》是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联合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王鸥等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的古代传奇剧。那么《九州缥缈录》百里景洪结局被谁杀了呢?

《九州缥缈录》百里景洪结局被谁杀了
《九州缥缈录》百里景洪结局被谁杀了

1、《九州缥缈录》百里景洪结局是被拓拔山月所杀。

2、百里景洪是一个很复杂而且并不容易表达的人物。他不可以锋芒毕露,也不可以软弱无能。他不可以收的太紧,又不能放得太开。他需要压制住自己也想争霸的欲望,同时要使青阳部心甘情愿与自己联手,而对于强大的离国还要以计扼制其嚣张气焰。可难就难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他手中兵力不足。单依仗息衍调动大军,仍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3、百里景洪不仅拉拢羽族皇室宫羽衣站在自己这边,还强势要挟青阳部落把世子送来当人质,种种一切都表明百里景洪暗中有所图谋,野心可不小。不过呢,百里宁卿可不好对付,论智谋百里景洪还是比不上百里宁卿,他的霸主之路并不乐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脑开机密码怎么解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