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麻雀》徐碧城结局是什么

陈深和徐碧城是《麻雀》中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他们一个是中共特工,一个是国民党军统特工,一起在上海为抗日事业而奋斗,那么《麻雀》徐碧城结局是什么呢?

《麻雀》徐碧城结局是什么
《麻雀》徐碧城结局是什么

1、《麻雀》徐碧城最后成为一名真正的特工,经历了生死后的她变得不爱说话,但是却充满了自信。当然她也完成了自己的复仇计划以及任务。

2、徐碧城最初是汉中特训班的一名学员,是资历很浅的国民党军统特工。徐碧城是一个很浪漫、很有气质的女性,她和军统特工唐山海假扮夫妻,长期潜伏在汪伪特务机关里面做内应。

3、徐碧城作为一名特工,身上却并没有身为一名特工该有的细心,曾在多次行动中因为自己的疏忽而给陈深造成了麻烦,差点让陈深暴露。徐碧城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其行为甚至于让唐山海和陈深感觉到恐惧,他们需要时刻警惕着,使自己不能因为徐碧城的大意而暴露了自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麻雀》徐碧城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