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规格非常高,高在剖析反腐之烈度、深度开创了新境界,高在1.2亿投资创下同题材电视剧之最,也高在让国产剧有了高颜值高智商检察官等方方面面。那么《人民的名义》丁义珍结局是什么呢?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结局是什么

1、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丁义珍最后被国际杀手花斑虎暗杀。

2、《人民的名义》中的丁义珍是汉东省京州市副市长兼光明区的区委书记,丁义珍是京州市副市长,他主要负责光明区内的土地改造和老城改造,还有京州正在开展的矿产资源整合工作。

3、因为他在工作中贿赂国家某部委某处长赵德汉而被光明区大风厂的老板蔡光明举报,北京市反贪局的侯亮平在北京抓获赵德汉以后,丁义珍得到风声然后乔装打扮逃到美国。在美国的生活非常的艰苦,最后辗转来到非洲在非洲做做矿产生意的时候被赵瑞龙雇来的杀手花斑虎暗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人民的名义》丁义珍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