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绍兴北站在哪里

绍兴北站隶属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客运二等站,是杭甬高速铁路的中间站。那么,它位于哪里呢?

绍兴北站在哪里
绍兴北站在哪里

1、绍兴北站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灵芝街道青云村。

2、绍兴北站位于中国浙江省绍兴市,为隶属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客运二等站,是杭甬高速铁路的中间站。

3、2011年3月,绍兴北站交通枢纽工程开工建设,时工程名称为绍兴柯桥站;2012年9月,正式定名为绍兴北站;2013年7月1日,伴随杭甬高速铁路开通,绍兴北站投入使用。

4、绍兴北站建筑面积为19974平方米,属于高架站台,站台面积约1.1万平方米,站台雨棚结构投影面积为26389平方米,最高可聚集两千多人。

5、绍兴北站站房基础采用预制钢筋混凝土管桩,独立承台基础,线侧站房主体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屋顶为管桁架屋面。

关于绍兴北站在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