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凤凰花开的路口》歌词是什么

《凤凰花开的路口》是由陈熙作曲,楼南蔚作词,林志炫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林志炫2005年4月28日发行的专辑《熟情歌》中。那么《凤凰花开的路口》歌词是什么呢?

《凤凰花开的路口》歌词是什么
《凤凰花开的路口》歌词是什么

1、歌词:又到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想起某个好久不见老朋友。记忆跟着感觉慢慢变鲜活,染红的山坡道别的路口。青春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剩一片感动在心窝。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也许值得纪念的事情不多,至少还有这段回忆够深刻。是否远方的你有同样感受成长的坎坷分享的片刻,当我又再次唱起你写下的歌。

2、仿佛又回到那时候,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几度花开花落。有时快乐有时落寞,很欣慰生命某段时刻,曾一起度过。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给我最珍惜的朋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凤凰花开的路口》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