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在哪里

嘉兴南湖学院(原嘉兴学院南湖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嘉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其前身为嘉兴学院南湖学院。那么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在哪里呢?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在哪里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在哪里

1、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2、学校教科研底子厚。拥有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151第一层次人才、浙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等一批教科研专家学者;近年获市厅级以上科研项目立项113项,其中省部级及以上项目30项,科研经费总额1500多万元,发表核心及以上期刊论文173篇、专著16部,获得授权发明专利91项。  

3、学校社会声誉佳。一直注重与嘉兴城市、长三角一体化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企业成长的互动融合,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与中国红船干部学院、京东方、杭钢集团、浙江机电、嘉兴国际商务区等有着深度的合作。本科办学18年来,立足嘉兴、服务浙江、面向长三角,为社会培养了3万余名深受用户单位喜爱、富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15年被确定为浙江省加强应用型建设试点院校。

4、沐浴新时代的春风,学校紧紧围绕“红色基因,绿色发展,协同共赢,立德树人”这一主线,强化红船引领、城市支撑和产学研融合转型,聚焦服务“革命圣地”、“战略要地”和“产学研高地”,着力打造“红色大学”、“城市大学”和“应用型大学”三大特色,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